有沒有辦法替自己定位

標題

現在是我困惑的



不管是朋友還是辦事能力


感覺現在都變的好難捉模


思緒一下子上來

很難很快去消化它



在前幾天心情糟透的時候

我噗浪只留了幾位可以看到的人,其他OFF了


有時看太多只會讓腦袋塞太多東西

想更多,反而沒辦法讓腦子恢復平常空洞樣


更何況報告纏身


左右腦一起動,就算我覺得我的中央處理器有時像是超過四核心在處理很多雜項


雖然可能會吵到很多人,但誰沒難過的時候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





日子過的太消極,頻頻睡過頭

我很感謝ㄌㄠˇ黃Q3Q


謝謝幫我簽名(欸)



然後大概把大部分落亂的噗先OFF起來了吧



有時太過於熱情,讓我腦袋的理智會斷更快



總之,什麼是朋友什麼是親人什麼是生存能力


在這些當中我找不到定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先把好解決的 朋友 疑惑先點出來






朋友的定義

受過傷的人,往往比一帆風順的人,來得體貼,思考得也比別人多。

朋友就是無形中伴你走過風雨,永遠支持你的力量。

朋友就是,一種無法言喻的美好感覺。

朋友就是,在別人面前永遠護著你的那個人。

朋友就是,即使是一點小感動,一點小事情都想一起分享。

朋友就是,當你抱頭痛哭的時候,扶著你肩膀的那個人。

朋友就是,當你面對人生挫折時,一直緊握你的那雙手。

朋友就是,喜歡你、也了解你的人。

以真誠善良的心去待人、單純而不記恨的心,真的很值得我們學習!
--------------------------------------------------------------------------------------------
朋友就是友人的通稱~

而友人可以分為很多種

像男朋友~女朋友~

男性朋友~女性朋友~

好朋友~壞朋友~普通朋友~豬朋狗友~酒肉朋友

有好到可以跟你分享好事壞事的~

也有只能玩樂而不能共患難的朋友~

而也有可以跟你有親密關係的男女朋友~

也有只限於朋友關係的朋友~

各種都有唷!!

其實是沒有正確的答案的

但是真正的好朋友是即使知道你的缺點卻還是會包容你
關心你.跟你和睦相處.陪你一起分想所有的事包括心情或物品
願意陪你哭.陪你瘋陪你笑~甚至你有什麼重大的事.

三更半夜把他挖出來也沒關係~(哈哈~可是盡量避免拉~不要常給人添麻煩)
而壞朋友則是雖然也會跟你分享所有的事.但未必全都是好的
大多都是壞的.喜歡跟你講假義氣卻在重要或危險關頭棄之於你不顧~!
一有什麼大壞事就全跟你撇清關係.全推給你甚至逃之夭夭!!
而到後來與你失去聯絡或有意逃避你的大壞人~!!!

朋友的定義:
不管做啥事情只要不傷天害理都會支持你!
遇到困難就會幫你想辦法去解決!
借東西不會吝嗇而刁難你或者處處挖苦你!
不容易起衝突會好好的說清楚講明白!
朋友的女友不能亂虧要就自己去另外找一個!
重點來了...就是朋友是一輩子的!


知心朋友沒那麼好找,如果你認為朋友很重要,而他也這麼覺得
但是往往會先想到自己押= =
我有很多泛泛之交友,為了朋友而傷腦筋
她要跟我絕交了! 她不裡我了! 我們個性根本不合!
好多押~真是....如果你把他視為真正的朋友
就相信他阿!
朋友是不需要定義的!!既然做了知心的好朋友
那就多關心她,多陪他!不用想說什麼心靈相通的爛道理!
感情要培養.默契要磨練.所以說好朋友不好找
而其他聊聊天的!都是普通朋友
不需要任何定義...但出事她不一定會出現在你面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幸好平時跟周邊的朋友 待人不算太壞


而且也幸好有收小徒弟


說要秀BEATBOX 給我聽


感謝劉淑包容我


我知道你都偷偷看我的BLOG(?)←不要臉


妳說我不會說場面話,我記住了(哼哼)[欸

也不是這樣說啦,因為有時是故意說的


我婉轉的技巧不止強,白目的特性也很強哈哈



還有琇涵

雖然我知道你跟我都忙到一種極致



可是我還是想騷擾你,但你不太會去注意MSN哈哈

感覺有你當後援可以以一擋百(欸



還有臭呼呼,雖然不是故意要兇你,可是我現在對豆豆龍很頭痛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妳,跟妳聊天很自在很快樂


只是你也很忙,妳也加油



我只能想到這樣而已,至於其他人,我想不到,也沒辦法想,想了只會更煩


是日久之人心嗎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讀書的時候也沒有你那麼囉唆


為什麼讀到一個程度都要向我報備........我沒有那麼有空的每次都聽你說聽你說聽你說聽你說聽你說聽你說聽你說


讓我把報告解決完再跟我說


不是不聽你說,是要等我有空,不是一昧說給我聽說給我聽說給我聽說給我聽說給我聽


但在那之前讓我好好的整理思緒



這件事是最讓我火大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生存力




如果有人要露營還是什麼生存力活動的,請帶我體驗看看


讓我知道,我是不是很多很多的基本能力都散失了



如果科技電子商品毀於一旦,就算會很多電腦的東西也沒用


我想要排些活動還是什麼的讓自己生存時還有辦法處理